女人帮在维修啊~!~!救命

有 缺货 的可以在这里或者是女人帮留言我你们的户口number~

因为有些数目太大我不要我放进包裹里,怕他们怕不见哦~请注意你们的包裹哦~

里面有个小信封。有缺货名单的 。。

收到后请留言给我你们真实名字的户口num我会会款到你的户口里的。。

因为我来不及放缺货名单在网址里了~ 很多mm都要快快收到货哦~~ 

 

 




有什么是可以直接email 我的 juicy_sweet90@hotmail.com

有问题也可以加我。。我会尽快回复的~

有pm地址的mm们大部分都会寄出了~

可是星期一是公共假期哦~所以skynet那天没做工~ 

traking number我迟些也会放上来 ~ 可是我想当时你们也已经收到了吧 ~…………^^


还没有pm我地址的赶快pm我~ 不然我迟寄不能怪我的哟~
 

 

 

各位对不起啦

这几天家里上不了网

女人帮我家也上不到

所以就写在这里

邮寄公司已发货了

不过由于有机公司疏忽有货不见了

不见了的货

我们会负责

对不起了丫

我真的好倒霉

唉~~

请不要怨我,骂我


mm们

请给我account number

我会把钱还回去

不要的话

可以在看台湾货拿回新的物品

不过10号之前哦

要不然来不及新年拿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wentyf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